这个是什么东西?
不错
感謝樓主
解決我困擾許久的問題
Win7企業版64位元成功運行 ZEMAX
另外這個Key貌似不支援在遠端桌面環境中運行ZEMAX
若不小心開啟了File -> Preferences -> Misc -> Remote Desktop = On
會導致程序無法啟動
這時只要修改 ZEMAX 資料夾中的 ZEMAX.CFG 檔案,找到 RDSK 開頭的那行文字,將後面的數字 1 改為 0 即可。
好用吗?正在寻找那,谢谢,
楼主的关键地方在于其给出的reg文件,谢谢。
本帖最后由 tom0713 于 2012-7-29 13:21 编辑
crystech 发表于 2012-7-28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关键地方在于其给出的reg文件,谢谢。
是的~這個方式其實還滿好找的,但是重點就在reg檔,只不過沒人分享,就算知道可能可行但也莫可奈何....{:6_157:}
本帖最后由 asker2734 于 2012-7-29 10:47 编辑
再分享一個
我這幾天在不同主機上測試的結果
安裝流程可以簡化為
reg -> Sentinel driver -> MultiKey -> Enable Test Mode -> Sign a System File -> Remove watermark -> 重啟電腦 -> 安裝ZEMAX
電腦重啟一次就好
而且 MultiKey 資料夾不必搬到 C: 下
直接執行也行的
挺好的东西,收藏了
你不是真正的分享
qazber 发表于 2012-7-31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不是真正的分享
請問你是甚麼意思呢?不太了解耶,能說清楚點嗎?
学习学习 {:6_143:}
谢谢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