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3 18:58:32

xia0ya0 发表于 2012-8-4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顶下,昨晚试装成功啦。
谁能知道macbook上怎么装就好了,呵呵,贪心贪心

安装后机子是在测试模式下的如果關閉測試模式,同樣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es,然後選擇“Disable Test Mode”,接著Next->OK->Exit。 退出軟體後重新開機。不過此時MultiUSB Key不會被安裝,ZEMAX也無法使用。
我又想再用zemax 是不是只用执行
第5步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es,然後選擇“Enable Test Mode”,接著Next->OK->Exit。 退出軟體後重新開機。開機後將進入Windows測試模式,此時螢幕右下方有”測試模式”的浮水印,關不關閉浮水印無所謂,不影響使用
而不用执行 第六步 再次執行dseo13b.exe ,選擇“Sign a System File”->Next,在彈出的對話框內複製貼上下列路徑”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multikey.sys “->OK。提示成功後確定,退出軟體重新開機。
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3 18:59:10

安装后机子是在测试模式下的如果關閉測試模式,同樣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es,然後選擇“Disable Test Mode”,接著Next->OK->Exit。 退出軟體後重新開機。不過此時MultiUSB Key不會被安裝,ZEMAX也無法使用。
我又想再用zemax 是不是只用执行
第5步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es,然後選擇“Enable Test Mode”,接著Next->OK->Exit。 退出軟體後重新開機。開機後將進入Windows測試模式,此時螢幕右下方有”測試模式”的浮水印,關不關閉浮水印無所謂,不影響使用
而不用执行 第六步 再次執行dseo13b.exe ,選擇“Sign a System File”->Next,在彈出的對話框內複製貼上下列路徑”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multikey.sys “->OK。提示成功後確定,退出軟體重新開機。

tom0713 发表于 2012-8-15 10:14:22
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3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安装后机子是在测试模式下的如果關閉測試模式,同樣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 ...

只需重新執行dseo13b.exe Enable Test Mode再開機就可以使用,不需再Sign A System file
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6 12:43:17

tom0713 发表于 2012-8-15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需重新執行dseo13b.exe Enable Test Mode再開機就可以使用,不需再Sign A System file

多谢楼主

tonylxt 发表于 2012-8-17 16:06:54

有吗?????

紫叶★欣雨ず 发表于 2012-8-21 11:44:00

xpwj 发表于 2012-7-14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,前两年买的

可以分享下么 谢谢 我邮箱502380569@qq.com

z1206l 发表于 2012-8-21 13:11:29

太厉害了。

tom0713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2:20

紫叶★欣雨ず 发表于 2012-8-21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分享下么 谢谢 我邮箱

{:6_147:} ....我這帖是有安裝成功實例的,你不能用嗎?如果用起來有甚麼問題歡迎提出來討論喔~TKS!!

紫叶★欣雨ず 发表于 2012-8-22 08:36:03

tom0713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....我這帖是有安裝成功實例的,你不能用嗎?如果用起來有甚麼問題歡迎提出來討論喔~TKS!!

不是 我是找那个人要2009版的ZEMAX而非说不能用

龙啸九天 发表于 2012-8-23 20:36:36

{:6_143:},不错啊,大神!!

口吕品↗ 发表于 2012-8-24 15:05:05

{:6_141:}

optikma 发表于 2012-8-29 21:26:42

real??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突破!!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