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0ya0 发表于 2012-8-3 16:27:12

被我赶上啦,这几天为这烦呢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

xiaoqing8569 发表于 2012-8-4 02:50:17

网上啥都有啊
哈哈

xia0ya0 发表于 2012-8-4 17:08:52

再来顶下,昨晚试装成功啦。
谁能知道macbook上怎么装就好了,呵呵,贪心贪心

optikc0927 发表于 2012-8-5 07:20:52

{:6_143:}
我一直在找64位的ZEMAX呢

rachel_zhangxx 发表于 2012-8-7 11:25:35

哈哈 终于找到了 64位比32位快多少啊?

tom0713 发表于 2012-8-7 20:35:17

rachel_zhangxx 发表于 2012-8-7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 终于找到了 64位比32位快多少啊?

你可能要失望了,這版Zemax還是32位元的,只是不容易在64位元的環境下使用,速度其實還是要看你的電腦等級~{:6_145:}

tom0713 发表于 2012-8-7 20:37:42

optikc0927 发表于 2012-8-5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一直在找64位的ZEMAX呢

說明一下,這版不是64位元的,是可以在64位元環境下運行的32位元ZEMAX{:6_151:}

且听风声 发表于 2012-8-10 14:04:19

看看! 确实 要看看!
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3 17:31:54

xpwj 发表于 2012-7-14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,前两年买的

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吗?
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3 17:31:54

xpwj 发表于 2012-7-14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,前两年买的

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吗?
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3 18:04:44

楼主 我看了你的教程 你最后一段话的言外之意就是 这时候的zemax只能在测试模式下运行?
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在测试模式下和正常模式来回切换win7是不是还需要重新按照您的步骤安装这些东西。
还有十分感谢您提供的方法
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3 18:05:42

asker2734 发表于 2012-7-28 0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謝樓主
解決我困擾許久的問題
Win7企業版64位元成功運行 ZEMAX


我看了你的教程 你最后一段话的言外之意就是 这时候的zemax只能在测试模式下运行?
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在测试模式下和正常模式来回切换win7是不是还需要重新按照您的步骤安装这些东西。
还有十分感谢您提供的方法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突破!!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