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tom0713

突破!!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!!

  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5 09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6 08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坑人了吧,里面下载还要银币啊。一共7个后面的人小心了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9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十分感谢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08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用吗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5 22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5 22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老出现这个  外部链接不可下载。。。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8 13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我看看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8 13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xpwj 发表于 2012-7-14 22:03
不错,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,前两年买的

给我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7 13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兼容模式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8 09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得支持下,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8 12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要试装Zemax2009在WIN7 x64,看到这篇文章,可以依循安装,这次应该可以装上了,谢谢.


CW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8 15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