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
我想知道真相啊
雪中送炭啊{:6_143:}
看看啊{:6_143:}
为什么点击附件后显示“请不要从外部链接下载本站附件”呢?楼主能发给我吗?
楼主,我按照你的步骤成功安装2009,并且可以使用,但是为什么我每次打开的时候都提示序列号无效呢?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的?
{:6_141:}{:6_143:}刚好能用上
真的,假的。好用么?
{:6_151:}
thgthththyhjyjyujyuiuiku
{:6_151:}有点晕,测试模式心里没底,算了,继续用老版本,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分享{:6_143:}
neargray 发表于 2013-1-14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,我按照你的步骤成功安装2009,并且可以使用,但是为什么我每次打开的时候都提示序列号无效呢?请 ...
那段文字的意思是....這個KEY是舊的了,以後新版本將不支援......
這也沒辦法,不影響使用就好了,若真要解決只能等待有人發2012版或買正版的了~
mxb010ak47 发表于 2013-1-24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晕,测试模式心里没底,算了,继续用老版本,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分享
測試模式用到現在倒也沒出過啥問題,套句廣告詞:幾乎忘了它的存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