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tom0713

突破!!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!!

  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13 18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0ya0 发表于 2012-8-4 17:08
再来顶下,昨晚试装成功啦。
谁能知道macbook上怎么装就好了,呵呵,贪心贪心

安装后机子是在测试模式下的  如果關閉測試模式,同樣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es,然後選擇“Disable Test Mode”,接著Next->OK->Exit。 退出軟體後重新開機。不過此時MultiUSB Key不會被安裝,ZEMAX也無法使用。
我又想再用zemax 是不是只用执行
第5步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es,然後選擇“Enable Test Mode”,接著Next->OK->Exit。 退出軟體後重新開機。開機後將進入Windows測試模式,此時螢幕右下方有”測試模式”的浮水印,關不關閉浮水印無所謂,不影響使用
而不用执行 第六步 再次執行dseo13b.exe ,選擇“Sign a System File”->Next,在彈出的對話框內複製貼上下列路徑”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multikey.sys “->OK。提示成功後確定,退出軟體重新開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3 18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后机子是在测试模式下的  如果關閉測試模式,同樣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es,然後選擇“Disable Test Mode”,接著Next->OK->Exit。 退出軟體後重新開機。不過此時MultiUSB Key不會被安裝,ZEMAX也無法使用。
我又想再用zemax 是不是只用执行
第5步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es,然後選擇“Enable Test Mode”,接著Next->OK->Exit。 退出軟體後重新開機。開機後將進入Windows測試模式,此時螢幕右下方有”測試模式”的浮水印,關不關閉浮水印無所謂,不影響使用
而不用执行 第六步 再次執行dseo13b.exe ,選擇“Sign a System File”->Next,在彈出的對話框內複製貼上下列路徑”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multikey.sys “->OK。提示成功後確定,退出軟體重新開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5 10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-8-13 18:59
安装后机子是在测试模式下的  如果關閉測試模式,同樣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.exe ,依次選擇 next->y ...

只需重新執行dseo13b.exe Enable Test Mode再開機就可以使用,不需再Sign A System fil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6 12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0713 发表于 2012-8-15 10:14
只需重新執行dseo13b.exe Enable Test Mode再開機就可以使用,不需再Sign A System file

多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7 16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吗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pwj 发表于 2012-7-14 22:03
不错,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,前两年买的

可以分享下么 谢谢 我邮箱502380569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13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叶★欣雨ず 发表于 2012-8-21 11:44
可以分享下么 谢谢 我邮箱

....我這帖是有安裝成功實例的,你不能用嗎?如果用起來有甚麼問題歡迎提出來討論喔~TKS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2 08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0713 发表于 2012-8-21 14:02
....我這帖是有安裝成功實例的,你不能用嗎?如果用起來有甚麼問題歡迎提出來討論喔~TKS!!

不是 我是找那个人要2009版的ZEMAX  而非说不能用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20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,不错啊,大神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4 15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9 21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al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