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xm
发表于 2004-7-15 05:36:00
光通讯行业是否低迷?
兄弟们,光通讯行业现在是否低迷依旧?
xujiaying
发表于 2004-7-16 18:01:00
不好意思,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。(无意灌水)
vimercate
发表于 2004-7-16 18:22:00
<P><FONT face="宋体, MS Song">来自ITIS的评析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宋体, MS Song">國際知名調查機構如RHK、KMI、ElectroniCast Corp.等市場預測報告,在顯示2004年全球光通訊產業的需求,將會有明顯的復甦與成長,而國際知名分析師Brenna Hawtof也相信2004年上半年全球光通訊產業將保持1位數平穩的趨勢增加。有這些具專業公信度的調查公司與分析師的加持,2004年儼然是光通訊產業沈寂2年多首次看到朝陽的希望。</FONT></P>
minigirl
发表于 2004-7-18 06:56:00
顶
dogear
发表于 2004-7-20 00:51:00
支持
ireu
发表于 2004-7-21 01:01:00
<P>:)是我投的支持票!</P>
shilu
发表于 2004-7-21 03:21:00
<P>你看看周围的报导就知道了</P><P>中国的光通信就要复苏了</P>
南北
发表于 2004-7-21 21:29:00
也许吧!
Alan_2002
发表于 2004-7-22 00:27:00
虽然看到很多消息说有所复苏,不过光电产业还是不是很好!
sdren
发表于 2004-7-22 02:46:00
还可以吧
small
发表于 2004-7-22 18:32:00
<P>现在还是不尽如人意</P><P>但是以后前途无量</P>
kangchen
发表于 2004-7-30 23:10:00
<P>我想不是低迷尔是没有大的发展,他的潜力是很大的;我想是这样的,我们现在期待着光通信技术发展高速的到来〉!!!</P>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