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xm 发表于 2004-7-15 05:36:00

光通讯行业是否低迷?

兄弟们,光通讯行业现在是否低迷依旧?

xujiaying 发表于 2004-7-16 18:01:00

不好意思,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。(无意灌水)

vimercate 发表于 2004-7-16 18:22:00

<P><FONT face="宋体, MS Song">来自ITIS的评析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宋体, MS Song">國際知名調查機構如RHK、KMI、ElectroniCast Corp.等市場預測報告,在顯示2004年全球光通訊產業的需求,將會有明顯的復甦與成長,而國際知名分析師Brenna Hawtof也相信2004年上半年全球光通訊產業將保持1位數平穩的趨勢增加。有這些具專業公信度的調查公司與分析師的加持,2004年儼然是光通訊產業沈寂2年多首次看到朝陽的希望。</FONT></P>

minigirl 发表于 2004-7-18 06:56:00

dogear 发表于 2004-7-20 00:51:00

支持

ireu 发表于 2004-7-21 01:01:00

<P>:)是我投的支持票!</P>

shilu 发表于 2004-7-21 03:21:00

<P>你看看周围的报导就知道了</P><P>中国的光通信就要复苏了</P>

南北 发表于 2004-7-21 21:29:00

也许吧!

Alan_2002 发表于 2004-7-22 00:27:00

虽然看到很多消息说有所复苏,不过光电产业还是不是很好!

sdren 发表于 2004-7-22 02:46:00

还可以吧

small 发表于 2004-7-22 18:32:00

<P>现在还是不尽如人意</P><P>但是以后前途无量</P>

kangchen 发表于 2004-7-30 23:10:00

<P>我想不是低迷尔是没有大的发展,他的潜力是很大的;我想是这样的,我们现在期待着光通信技术发展高速的到来〉!!!</P>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光通讯行业是否低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