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xinbsn 发表于 2007-10-31 19:39:44

不好意思,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。

dayang 发表于 2007-11-7 04:41:36

哈哈,我也是灌水~~~~~~来的

LED好像最近好一点。

cowdisc 发表于 2007-11-16 09:36:18

我怎麼感覺象扒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光明,卻找不到出路?

liujiayong 发表于 2007-12-4 19:21:36

2008年将会加速发展,国外很多公司都看好了中国的市场.......

听风者 发表于 2007-12-10 11:12:05

支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lan_zou 发表于 2007-12-17 23:19:50

慢慢会好的            他的潜力是很大的

husthubin 发表于 2008-2-5 14:36:28
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hqmlover 发表于 2008-2-25 18:54:10

我觉得这个行业希望很打的啊!!!
为什么那么 多人都说很低迷呢!

灵动心境 发表于 2008-5-4 22:06:52

我感觉正在复苏,呵呵 多看报道就知道了

lanlantime 发表于 2008-5-8 15:18:38

我希望他永远不低迷。。。。

reebdeer 发表于 2008-5-11 22:51:35

今年有大批光器件商招人,不知道各位都去了哪里?我把oplink拒了,去了华为。直接鄙视烽火。

quickshare 发表于 2008-5-14 11:25:45

全光通讯时代即将到来同志们拭目以待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光通讯行业是否低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