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xinbsn
发表于 2007-10-31 19:39:44
不好意思,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。
dayang
发表于 2007-11-7 04:41:36
哈哈,我也是灌水~~~~~~来的
LED好像最近好一点。
cowdisc
发表于 2007-11-16 09:36:18
我怎麼感覺象扒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光明,卻找不到出路?
liujiayong
发表于 2007-12-4 19:21:36
2008年将会加速发展,国外很多公司都看好了中国的市场.......
听风者
发表于 2007-12-10 11:12:05
支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lan_zou
发表于 2007-12-17 23:19:50
慢慢会好的 他的潜力是很大的
husthubin
发表于 2008-2-5 14:36:28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hqmlover
发表于 2008-2-25 18:54:10
我觉得这个行业希望很打的啊!!!
为什么那么 多人都说很低迷呢!
灵动心境
发表于 2008-5-4 22:06:52
我感觉正在复苏,呵呵 多看报道就知道了
lanlantime
发表于 2008-5-8 15:18:38
我希望他永远不低迷。。。。
reebdeer
发表于 2008-5-11 22:51:35
今年有大批光器件商招人,不知道各位都去了哪里?我把oplink拒了,去了华为。直接鄙视烽火。
quickshare
发表于 2008-5-14 11:25:45
全光通讯时代即将到来同志们拭目以待
页:
1
2
3
4
5
6
7
8
9
[10]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