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1850|回复: 156

光通讯行业是否低迷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15 0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兄弟们,光通讯行业现在是否低迷依旧?
单选投票, 共有 278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1979 天23 小时49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4-7-16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。(无意灌水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6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ITIS的评析

國際知名調查機構如RHK、KMI、ElectroniCast Corp.等市場預測報告,在顯示2004年全球光通訊產業的需求,將會有明顯的復甦與成長,而國際知名分析師Brenna Hawtof也相信2004年上半年全球光通訊產業將保持1位數平穩的趨勢增加。有這些具專業公信度的調查公司與分析師的加持,2004年儼然是光通訊產業沈寂2年多首次看到朝陽的希望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8 06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:)是我投的支持票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0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看看周围的报导就知道了

中国的光通信就要复苏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2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看到很多消息说有所复苏,不过光电产业还是不是很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2 0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2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还是不尽如人意

但是以后前途无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0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不是低迷尔是没有大的发展,他的潜力是很大的;我想是这样的,我们现在期待着光通信技术发展高速的到来〉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