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zhy00001 发表于 2004-7-31 00:22:00

低迷什么!!

ziyi85 发表于 2004-7-31 16:55:00

<TABLE fixed; WORD-BREAK: break-all" width="90%" border=0><TR><TD 9pt; LINE-HEIGHT: 12pt" width="100%">
不好意思,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。</TD></TR></TABLE>

bluekeenli323 发表于 2004-8-1 21:44:00

新事物都是本着前进与曲折的路,2000年之前光通信被抄热过渡,导致此后两年之久的寒冬。此时我正在学校,还好今年离校工作赶上了一些复苏,光电论坛的各位大侠,既然同为光通信行业在做事,如果自己都不能相信这个行业具有的前景,有怎能有实际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投入市场呢?坚信,大家努力啊!

grace97462 发表于 2004-8-4 18:16:00

坚信会好起来的

luotangjian 发表于 2004-8-23 05:48:00

通信的专业的前途不是很好,但还是有点搞头。

boby 发表于 2004-8-25 06:00:00

支持

longfei527 发表于 2004-8-25 06:46:00

支持两年之久的寒冬来临了吗?

daystar 发表于 2004-8-31 05:20:00

感觉2004年处在复苏前沿,从各方面来看,今后几年应该是复苏的阶段,不过在2008年之前都不太可能达到2000年的颠峰时期的情况

bwan20 发表于 2004-9-11 01:42:00

不好意思,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。(无意灌水)

hainandao45 发表于 2004-9-19 19:31:00

正在复苏ing

cquzcx 发表于 2004-9-17 17:41:00

<P> 希望我毕业时能全面复苏,^_^</P>

avnet 发表于 2004-9-21 04:01:00

道路曲折啊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光通讯行业是否低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