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shihong 发表于 2004-9-22 17:19:00

怎么会低迷呢?现在到处都要求光纤入户,高潮即将来到啊!!!!!

kidult 发表于 2004-9-26 19:18:00

<P>我刚入校的时候刚好是光通信的高潮,毕业的时候便跌入了低谷,还好现在读研还有几年才能毕业,</P><P>希望到时候能有大的反弹了</P>

goodloop 发表于 2004-9-27 00:53:00

今年已经研究生二年级了,明年就要毕业了。。今年师兄找工作不是太好。。希望能够快点复苏

wwwknight 发表于 2004-10-16 07:37:00

<P>不是</P>

bloodeyes 发表于 2004-10-22 18:51:00

好像听过:“没有不好的行业,只有不好的企业。”

up2u 发表于 2004-10-23 00:40:00

<P>是太低迷了~~快要熬不住了</P><P>早就说复苏了~~复苏到现在还没见动静</P>

nimitz 发表于 2004-10-24 06:49:00

<P>说的这么恐怖的啊?</P>

hql101 发表于 2004-10-27 02:41:00

<P>好消息。</P>

tigerli 发表于 2004-10-31 16:36:00

呵呵,光通信大有希望呀!

billlowzhang 发表于 2004-11-5 22:15:00

要灌多少水才可以下啊?

ferrule4168 发表于 2005-4-20 05:28:00

我期待着,并憧憬着。

kangzj1115 发表于 2005-4-26 20:56:00

是否可以复苏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府的支持力度.如果把电信的各项费用提价,大力提倡使用环保产品,就可以在很大的市场份额上战胜电信,毕竟使用光纤材料相对于金属材料对人类的意义更为重大.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光通讯行业是否低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