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shihong
发表于 2004-9-22 17:19:00
怎么会低迷呢?现在到处都要求光纤入户,高潮即将来到啊!!!!!
kidult
发表于 2004-9-26 19:18:00
<P>我刚入校的时候刚好是光通信的高潮,毕业的时候便跌入了低谷,还好现在读研还有几年才能毕业,</P><P>希望到时候能有大的反弹了</P>
goodloop
发表于 2004-9-27 00:53:00
今年已经研究生二年级了,明年就要毕业了。。今年师兄找工作不是太好。。希望能够快点复苏
wwwknight
发表于 2004-10-16 07:37:00
<P>不是</P>
bloodeyes
发表于 2004-10-22 18:51:00
好像听过:“没有不好的行业,只有不好的企业。”
up2u
发表于 2004-10-23 00:40:00
<P>是太低迷了~~快要熬不住了</P><P>早就说复苏了~~复苏到现在还没见动静</P>
nimitz
发表于 2004-10-24 06:49:00
<P>说的这么恐怖的啊?</P>
hql101
发表于 2004-10-27 02:41:00
<P>好消息。</P>
tigerli
发表于 2004-10-31 16:36:00
呵呵,光通信大有希望呀!
billlowzhang
发表于 2004-11-5 22:15:00
要灌多少水才可以下啊?
ferrule4168
发表于 2005-4-20 05:28:00
我期待着,并憧憬着。
kangzj1115
发表于 2005-4-26 20:56:00
是否可以复苏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府的支持力度.如果把电信的各项费用提价,大力提倡使用环保产品,就可以在很大的市场份额上战胜电信,毕竟使用光纤材料相对于金属材料对人类的意义更为重大.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