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s122
发表于 2005-5-1 21:24:00
不好意思,为能下载资料只能到处发贴。(无意灌水)
易水寒
发表于 2005-5-2 23:06:00
我学的也是光通讯的,马上也要毕业了,不过我也发现这方面的就业好象不是很好啊
阿力
发表于 2005-5-23 18:33:00
以下是引用bluekeenli323在2004-8-1 13:44:07的发言:新事物都是本着前进与曲折的路,2000年之前光通信被抄热过渡,导致此后两年之久的寒冬。此时我正在学校,还好今年离校工作赶上了一些复苏,光电论坛的各位大侠,既然同为光通信行业在做事,如果自己都不能相信这个行业具有的前景,有怎能有实际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投入市场呢?坚信,大家努力啊!
支持这位兄弟的说法
hx0999
发表于 2005-5-25 05:29:00
低迷得很!!
wys131421
发表于 2005-5-28 05:06:00
我才大2,也不早了,看了你们的帖,好晕
xhylg
发表于 2005-6-1 23:09:00
估计还要三到五年复舒!
haboo
发表于 2005-6-2 01:32:00
截至2004年底,国外世界著名的光通讯厂商都还处于亏损状态,不过亏损幅度下降了。国内的华为、中兴、烽火倒是盈利。
haboo
发表于 2005-6-2 01:36:00
关于2004年光通讯产业是否已经复苏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。判断复苏的标准有许多,大的从市场产值,行业指数来判断,小的从供应商/运营商的普遍运营状况来分析。有关光通讯产业总体预测各大市场调查机构早已给出答案,那就是光通讯产业在2004年已经开始复苏,尽管速度比较缓慢。这一点从先前对Lightreading指数的分析也看出一些眉目。而Lightreading在日前所评定的十大复苏迹象或信号时,将运营商收入的上扬列在第一位,这里采用Heavy Reading的调查数据,结果显示,2004年全球主要运营商的收入平均增长幅度将超过10%,而“三网合一”业务在这个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。
wazxq
发表于 2005-6-6 20:32:00
再也不会2000年时的光辉了!!!
sunboymlh
发表于 2005-6-18 03:50:00
事情都是这样的有高就会有低,有冰冻就会有复苏的 要坚定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。我们一定会成功!
micyuer
发表于 2005-8-20 07:33:00
我就没赶上好时候,毕业的时候最低迷,只好改行,幸好现在又转回来了,不过,专业的东西也忘的差不多了
SmilingRick
发表于 2005-8-20 10:11:00
新事物都是本着前进与曲折的路,2000年之前光通信被抄热过渡,导致此后两年之久的寒冬。此时我正在学校,还好今年离校工作赶上了一些复苏,光电论坛的各位大侠,既然同为光通信行业在做事,如果自己都不能相信这个行业具有的前景,有怎能有实际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投入市场呢?坚信,大家努力啊!
本身就低迷,有什么坚信补坚信的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