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觉得么,以后是光的世界。做激光的什么前途,如果把激光应用到实际中,那你做出来的激光才会发的。
可惜现在要开发一项新应用多难啊,何况我们这水平!能力!技术
顶!!!
学激光的,找个工作到不是很难,
就是需要一点积累,楼上的兄弟,你想一开始就看着钱途,
那工作是不太好找,
学上激光,爱上激光,以后会有钱途的。
刚开始还是看前途好了,
埋头苦练基本功
楼上这位大侠说得很有道理,只是觉得没有足够的信心和把握将4.5年的精力投到上面呀
有机会还是学点其他的
激光太窄 得有电的配合才能做成事情 自己一个人往往不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