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JH1688 发表于 2008-8-30 10:12:57

胶合晶体

各位师傅我用500MW(808NM)泵浦.要出100MW以上.用哪家胶合晶体比较好.请各位介绍介绍.

ZJH1688 发表于 2008-8-30 10:14:42

是100MW以上绿光.ZJH1688@163.COM

kaka 发表于 2008-8-30 10:19:47

得1W808

kaka 发表于 2008-8-30 10:28:48

本人提供100mw以下绿光胶合片子电话13269709962

晶之缘 发表于 2008-9-1 14:56:54

用光胶晶体可以做到100mw以上,不过是1w泵蒲的,我们最好的测试做到180mw

kaka 发表于 2008-9-2 09:28:19

如果挑的话,那就不叫产品了,一般胶合片子几十mw,本来这东西就是小功率使用范围,大了能扛住么

snake007 发表于 2008-9-5 12:38:19

不用挑,用1W的LD泵浦光胶晶体可以100mW以上的532nm绿光。

刀大杀人多 发表于 2008-9-22 08:45:33

原帖由 晶之缘 于 2008-9-1 14:56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胶晶体可以做到100mw以上,不过是1w泵蒲的,我们最好的测试做到180mw


是的, 我们也差不多, Pumping LD , 900mW-1W, 绿光〉180mW, 成品率目前只有60%
低功率输出的市场已经快烂了~~~~

kaka 发表于 2008-9-22 11:08:18

目前非线形晶体市场的确很烂,不知道以后好不好混哦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2-3 16:38:03

我们用500mW泵浦可以做到100mW以上,1W泵浦可以做到200mW以上

cassano 发表于 2009-4-29 20:43:02

楼上的好牛啊,厉害厉害啊

kaka 发表于 2009-4-29 21:05:51

忽悠无止境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胶合晶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