胶合晶体
各位师傅我用500MW(808NM)泵浦.要出100MW以上.用哪家胶合晶体比较好.请各位介绍介绍. 是100MW以上绿光.ZJH1688@163.COM 得1W808 本人提供100mw以下绿光胶合片子电话13269709962 用光胶晶体可以做到100mw以上,不过是1w泵蒲的,我们最好的测试做到180mw 如果挑的话,那就不叫产品了,一般胶合片子几十mw,本来这东西就是小功率使用范围,大了能扛住么 不用挑,用1W的LD泵浦光胶晶体可以100mW以上的532nm绿光。 原帖由 晶之缘 于 2008-9-1 14:56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用光胶晶体可以做到100mw以上,不过是1w泵蒲的,我们最好的测试做到180mw
是的, 我们也差不多, Pumping LD , 900mW-1W, 绿光〉180mW, 成品率目前只有60%
低功率输出的市场已经快烂了~~~~ 目前非线形晶体市场的确很烂,不知道以后好不好混哦 我们用500mW泵浦可以做到100mW以上,1W泵浦可以做到200mW以上 楼上的好牛啊,厉害厉害啊 忽悠无止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