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我们这样的晶体没有单独出售,主要是做成激光器后销售的
什么激光器,有资料吗,发来看看呀
我见过这种光胶晶体,的确是很好的,就是光斑不稳定,我是把激光器拆掉才看到的,有技术含量的,牵扯到好几个技术点
光斑目前来说,主要是有些微片老化会变成高阶模的问题,这个问题正在解决,附件是我们正在销售的一款激光器。
Nd:YVO4和KTP的光胶晶体光斑稳定性也不是太好,不知大家怎么看
光胶或胶合一般看的是功率,光斑要求质量不高
我见过这种光胶晶体,的确是很好的,就是光斑不稳定,我是把激光器拆掉才看到的,有技术含量的,牵扯到好几个技术点
cassano 发表于 2009-5-20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个图片来看看什么叫技术含量
Nd:YVO4和KTP的光胶晶体光斑稳定性也不是太好,不知大家怎么看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1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稳定性不好,寿命短,那有什么用
真能做到这么高,确实很不错。
而且个头也不大,真是极品啊
老化光斑不稳定也只是少数,是个成品率的问题。目前我们做的微片200mW寿命可以做到5000hrs以上。
尺寸我们有做的更小的,最小尺寸到4mm*5.3mm*14mm,输出功率达100mW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