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-5-23 14:02:52

61# whh8642
其实很难进行申请的,是结构新还是深化光胶工艺新呢?
但就算什么都是旧的或大家熟知的技术,能产品化,市场化也是不容易的.
深化光胶后的微片激光器光斑质量不好,其实就是最大的问题,效率及温宽其实不是大不了的问题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6 08:23:58

xbdxwm 是不是荷尔蒙分泌太多了,这么激动。如果你真懂的话,说话还是要严谨点。

kaka 发表于 2009-5-26 09:52:34

比如陈创天的LBO

kaka 发表于 2009-5-26 09:53:24

比如袁龙平的杂交水稻

kaka 发表于 2009-5-26 09:56:19

再比如我们的光胶晶体在功率上做出重大突破的改进新产品:lol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6 11:11:57

再往下说,已经没什么意思了。如果大家愿意互相讨论看法,可以心平气和的交流,大家互相促进学习,如果充满口水仗的话,就此打住吧。

optikma 发表于 2009-5-26 11:25:38

大家搞研究的人,有点耐心好伐。。。火大伤身の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6 12:25:08

这个其实没什么,只是封装结构上的变化而已,关键还是里面的晶体。

cassano 发表于 2009-5-27 17:01:36

楼上说的我同意,王兄说的我很不赞同,这个是小儿科了啊 ,你是不是笑话人家呢

snake007 发表于 2010-4-26 16:14:10

这么好的帖子怎么断了,大家多讨论一下还是不错的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胶合晶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