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# whh8642
其实很难进行申请的,是结构新还是深化光胶工艺新呢?
但就算什么都是旧的或大家熟知的技术,能产品化,市场化也是不容易的.
深化光胶后的微片激光器光斑质量不好,其实就是最大的问题,效率及温宽其实不是大不了的问题
xbdxwm 是不是荷尔蒙分泌太多了,这么激动。如果你真懂的话,说话还是要严谨点。
比如陈创天的LBO
比如袁龙平的杂交水稻
再比如我们的光胶晶体在功率上做出重大突破的改进新产品:lol
再往下说,已经没什么意思了。如果大家愿意互相讨论看法,可以心平气和的交流,大家互相促进学习,如果充满口水仗的话,就此打住吧。
大家搞研究的人,有点耐心好伐。。。火大伤身の
这个其实没什么,只是封装结构上的变化而已,关键还是里面的晶体。
楼上说的我同意,王兄说的我很不赞同,这个是小儿科了啊 ,你是不是笑话人家呢
这么好的帖子怎么断了,大家多讨论一下还是不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