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1 12:16:13

上面的尺寸是封装后的激光器尺寸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1 12:23:34

光斑质量及其稳定性是很重要的,比如激光投影显示,对光斑质量和稳定性要求是很好的;如果只是做Pointer,有点大材小用了。

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-5-21 16:04:59

whh8642 及所在公司在这方面是很有创新的.顶一个.
主要是用在激光显示方面吧,还有手机投影,有没有批量化生产呢?有没有偏振方面的要求呢?晶体尺寸(没封装)会有多大?

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-5-21 16:25:06

该微片激光器腔长有多长呢?
多模很可能是因为泵浦光模体积与基频光振荡模体积不匹配,即模式匹配不好.
光斑不稳也可能是因为采用深化光胶工艺后晶体应力太大
能不能给个该晶体的照片???或报个大至的尺寸???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2 07:59:16

光斑不稳也可能是因为采用深化光胶工艺后晶体应力太大,这个我们也一直怀疑,也进行了很多实验,但是也找不到直接证据。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2 08:04:56

微片尺寸不大,三维:1mm*1mm*3~10mm,随着输出功率的不同以及其它特性参数的变化,腔结构会有变化。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2 08:16:45

目前来说,我们的这种产品在国际上应都是领先的。其主要特点是高效率(电光效率超过15%,至少30度温宽),低噪声、偏振输出。

kaka 发表于 2009-5-22 10:49:09

看来号称全球领先的福晶也不是你们对手哈哈

whh8642 发表于 2009-5-22 12:16:14

福晶主要是晶体的,这个强大家应该没有什么疑问,但是光胶晶体技术我们确实做的比较靠前,福晶的光胶晶体现在买的很好,说到底还是因为其品牌的缘故。

xbdxwm 发表于 2009-5-22 12:42:30

本帖最后由 xbdxwm 于 2009-5-22 12:44 编辑

就这点技术成天在这吹,不就加个了东西或改改尺寸结构的吗,整了几年的这个,感觉没意思啦,我有技术谁要,开卖了,开始竞价。。。

cassano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6:37

王兄,今天让你看了,一个星期之后就大批量出产了啊

bai3697 发表于 2009-5-23 09:16:01

我见过用500mW的808用胶合晶体出150mW的绿光的产品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胶合晶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