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功率有高功率的应用,低功率有低功率的应用,kaka同志这样说,未免有点片面了。如果只是散热做好就能做到这个性能的话,我只能说,kaka同志你做个我看看,谢谢
胶合还是光胶出200mw以上的CW532?
808多大
联系电话告诉我
现在的东西就是copy,工艺谁都明白
没什么了不起的
500mW 808nm泵浦,最高出150mW以上绿光功率,温度变化40度以上,功率掉到不低于100mW,这个对你不难吧,你这么牛
LD你可以控在808nm测试,不过我们的LD和晶体一起变温的。Nd:YVO4和KTP的光胶晶体在某些温度确实很高,一变温功率就掉的很快,这个我想你是知道的
光胶工艺大家虽然都是copy,但是里面并不是没有东西可做。
我们用500mW泵浦可以做到100mW以上,1W泵浦可以做到200mW以上
whh8642 发表于 2009-2-3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家的光胶晶体啊,1W808出200mw以上532?
好象比福晶做的还好
不知道稳定性寿命质量如何,留个联系方式,我这急需这种光胶晶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