邹秀武
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:55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{:6_140:}
flykirin
发表于 2012-3-28 12:02:44
邹秀武 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
这个 我对这行兴趣不大。。。{:6_141:} 需要帮忙的话 我可以帮忙问一下周围的人{:6_161:}
邹秀武
发表于 2012-3-28 12:42:20
可以的呀
!!!!! 那太感谢了 呀{:6_143:}
xianyk
发表于 2012-3-29 10:09:15
顺风一号 发表于 2012-3-2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人从事 镜片磨边 做了5年 才 3000左右哎
你是一线的么,做镜头设计的怎么样
xianyk
发表于 2012-3-29 10:16:27
建议本科刚毕业多注意公司给提供的平台,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发展,工资低点不是关键,能糊口就行
xjoptic
发表于 2012-3-29 12:02:16
我这里招抛光和检验,待遇从优,有兴趣的请与我联系!QQ:897525478
opticsman
发表于 2012-4-5 01:02:49
随时准备跳!
后港居士
发表于 2012-4-12 13:49:58
我是过来看结果的,看来还是不行啊,都不高
wch
发表于 2012-4-16 17:38:19
邹秀武 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
我们公司专业做非球面热压成型,公司从德国引进生产线,目前公司也在复制德国的设备。有兴趣可以联系我,QQ1097229847.
xiaoyi1987
发表于 2012-5-6 20:57:35
这个根本没什么意义了,其实很多情况光学行业还是走向下坡路了。
ttxyp38739
发表于 2012-8-1 14:02:24
很不错!支持楼主的辛勤劳动
来看看吧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只有更好的好处给你们
qjtrade2012
发表于 2012-8-8 16:19:41
反正这年头一万一个月的有,一千一个月的也有,到底怎么去评论它的好坏啊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