邹秀武 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:55
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{:6_140:}
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8 12:02:44

邹秀武 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

这个   我对这行兴趣不大。。。{:6_141:} 需要帮忙的话    我可以帮忙问一下周围的人{:6_161:}

邹秀武 发表于 2012-3-28 12:42:20

可以的呀
!!!!! 那太感谢了 呀{:6_143:}

xianyk 发表于 2012-3-29 10:09:15

顺风一号 发表于 2012-3-21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人从事 镜片磨边 做了5年 才 3000左右哎

你是一线的么,做镜头设计的怎么样

xianyk 发表于 2012-3-29 10:16:27

建议本科刚毕业多注意公司给提供的平台,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发展,工资低点不是关键,能糊口就行

xjoptic 发表于 2012-3-29 12:02:16

我这里招抛光和检验,待遇从优,有兴趣的请与我联系!QQ:897525478

opticsman 发表于 2012-4-5 01:02:49

随时准备跳!

后港居士 发表于 2012-4-12 13:49:58

我是过来看结果的,看来还是不行啊,都不高

wch 发表于 2012-4-16 17:38:19

邹秀武 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

我们公司专业做非球面热压成型,公司从德国引进生产线,目前公司也在复制德国的设备。有兴趣可以联系我,QQ1097229847.

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-5-6 20:57:35

这个根本没什么意义了,其实很多情况光学行业还是走向下坡路了。

ttxyp38739 发表于 2012-8-1 14:02:24

很不错!支持楼主的辛勤劳动

来看看吧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只有更好的好处给你们

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-8-8 16:19:41

反正这年头一万一个月的有,一千一个月的也有,到底怎么去评论它的好坏啊!?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晒一下大家的薪水,光学,是不是钱途无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