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1983 发表于 2011-9-1 15:04:24

blacker 发表于 2011-8-13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兄弟咱们一样啊,我也面临找工作

你是做什么的呢?

blacker 发表于 2011-9-2 00:09:08

ly1983 发表于 2011-9-1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做什么的呢?

我是在校生,还没找到工作了呢

031415850204 发表于 2011-9-3 21:02:24

我肯定点

新警察 发表于 2011-9-4 23:17:04

学光学或激光的,想踏实先做1-2年工艺的小本可与我们联系.
hr@laser-wave.com 或与本人直接联系 bridge@laser-wave.com
北京镭志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

b06010914 发表于 2011-9-13 11:14:40

悲剧啊,居然是最低档的^^^^^^^
{:6_154:}{:6_154:}{:6_154:}{:6_154:}{:6_154:}

lkai1014 发表于 2011-9-16 22:05:27

{:6_153:}

雪浪 发表于 2011-10-23 13:47:54

做这行的,本科可能低些,研究生的待遇还是不错的,5000以上应该问题不大吧?

叶枫521 发表于 2011-10-23 15:58:06

今年毕业,前途还比较渺茫

简体中文版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55:45

这个要看在什么地区了价位不一样

dailei 发表于 2011-11-2 13:05:58

呵呵,我明年博士毕业也面临找工作

hujianhua231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5:13

跟经验和能力有关吧!

渊929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52:29

只要能养家糊口就行,哈哈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晒一下大家的薪水,光学,是不是钱途无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