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er 发表于 2011-8-13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兄弟咱们一样啊,我也面临找工作
你是做什么的呢?
ly1983 发表于 2011-9-1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做什么的呢?
我是在校生,还没找到工作了呢
我肯定点
学光学或激光的,想踏实先做1-2年工艺的小本可与我们联系.
hr@laser-wave.com 或与本人直接联系 bridge@laser-wave.com
北京镭志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
悲剧啊,居然是最低档的^^^^^^^
{:6_154:}{:6_154:}{:6_154:}{:6_154:}{:6_154:}
{:6_153:}
做这行的,本科可能低些,研究生的待遇还是不错的,5000以上应该问题不大吧?
今年毕业,前途还比较渺茫
这个要看在什么地区了价位不一样
呵呵,我明年博士毕业也面临找工作
跟经验和能力有关吧!
只要能养家糊口就行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