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一下大家的薪水,光学,是不是钱途无量
本帖最后由 flykirin 于 2011-7-19 20:52 编辑光电, 所谓的新兴产业 , 热门产业。不知道是不是有钱途的行业呢? 我看到了2004年的调查贴,可是现在物价飞长,如今大家过得又如何呢?
{:4_203:} {:4_205:} 相当的郁闷了,还是那么多啊。。。。。 wcq1224 发表于 2011-7-20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当的郁闷了,还是那么多啊。。。。。
打听一下 你做哪一行的 做了多久啦》 唉 干了那么多年工资依然很低端 本人现在的工资和刚进厂比,涨了3倍多。(别笑话呀,刚进厂时工资很低的,你知道的。{:6_157:})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-7-25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人现在的工资和刚进厂比,涨了3倍多。(别笑话呀,刚进厂时工资很低的,你知道的。)
用了多久涨3被?无知人士求教!!!虽然不礼貌...呵呵 涨工资的条件不是时间的长短,而是经验的积累,经验越丰富,工资长的就高。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-7-26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涨工资的条件不是时间的长短,而是经验的积累,经验越丰富,工资长的就高。
哦谢谢 面临找工作 提前了解一下 钱都让老总赚去了 QQ:345071543我这里缺个镀膜长我QQ有意联系 还好没垫底。 兄弟咱们一样啊,我也面临找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