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winhill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55:33

还没有工作呢

edwinhill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56:05

原来都是没有工作的才会问这样的问题啊

糖糖131 发表于 2012-1-5 11:07:37

{:6_143:}

cindyz 发表于 2012-1-9 14:15:22

{:6_145:}

xxm 发表于 2012-3-17 11:42:44

{:6_150:}低端 悲催

顺风一号 发表于 2012-3-21 23:00:38

本人从事 镜片磨边 做了5年 才 3000左右哎
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2 17:11:52

你们都找什么工作啊,光通信的我这里到是有人要招。
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6 13:42:04
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2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都找什么工作啊,光通信的我这里到是有人要招。

有人要招?要招人还是等待被招啊!:o
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6 18:51:13
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6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人要招?要招人还是等待被招啊!

是要招人,你做哪方面的嘛,看我这里招不招,
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6 22:12:17
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6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要招人,你做哪方面的嘛,看我这里招不招,

大四的毕业生,没有什么和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。只是对这一行业很有兴趣。你们会考虑吗。
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9:21
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6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四的毕业生,没有什么和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。只是对这一行业很有兴趣。你们会考虑吗。

那这样只能自己找机会,慢慢做起喽。我这里可能有经验后机会更多。{:6_165:}
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7 13:24:49
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这样只能自己找机会,慢慢做起喽。我这里可能有经验后机会更多。

好吧哈哈      努力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晒一下大家的薪水,光学,是不是钱途无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