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有工作呢
原来都是没有工作的才会问这样的问题啊
{:6_143:}
{:6_145:}
{:6_150:}低端 悲催
本人从事 镜片磨边 做了5年 才 3000左右哎
你们都找什么工作啊,光通信的我这里到是有人要招。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2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都找什么工作啊,光通信的我这里到是有人要招。
有人要招?要招人还是等待被招啊!:o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6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人要招?要招人还是等待被招啊!
是要招人,你做哪方面的嘛,看我这里招不招,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6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要招人,你做哪方面的嘛,看我这里招不招,
大四的毕业生,没有什么和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。只是对这一行业很有兴趣。你们会考虑吗。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6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四的毕业生,没有什么和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。只是对这一行业很有兴趣。你们会考虑吗。
那这样只能自己找机会,慢慢做起喽。我这里可能有经验后机会更多。{:6_165:}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这样只能自己找机会,慢慢做起喽。我这里可能有经验后机会更多。
好吧哈哈 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