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flykirin

[其它] 晒一下大家的薪水,光学,是不是钱途无量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8 12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邹秀武 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

这个   我对这行兴趣不大。。。 需要帮忙的话    我可以帮忙问一下周围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2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呀
!!!!! 那太感谢了 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0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一号 发表于 2012-3-21 23:00
本人从事 镜片磨边 做了5年 才 3000左右  哎

你是一线的么,做镜头设计的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0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本科刚毕业多注意公司给提供的平台,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发展,工资低点不是关键,能糊口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2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招抛光和检验,待遇从优,有兴趣的请与我联系!  QQ:89752547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5 01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时准备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2 13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过来看结果的,看来还是不行啊,都不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6 17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邹秀武 发表于 2012-3-28 10:31
有木有做非球面加工机的丫!!!

我们公司专业做非球面热压成型,公司从德国引进生产线,目前公司也在复制德国的设备。有兴趣可以联系我,QQ1097229847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6 20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根本没什么意义了,其实很多情况光学行业还是走向下坡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 14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!支持楼主的辛勤劳动

来看看吧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只有更好的好处给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8 16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这年头一万一个月的有,一千一个月的也有,到底怎么去评论它的好坏啊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