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2 17:11 你们都找什么工作啊,光通信的我这里到是有人要招。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6 13:42 有人要招?要招人还是等待被招啊!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6 18:51 是要招人,你做哪方面的嘛,看我这里招不招,
flykirin 发表于 2012-3-26 22:12 大四的毕业生,没有什么和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。只是对这一行业很有兴趣。你们会考虑吗。
fiber01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9 那这样只能自己找机会,慢慢做起喽。我这里可能有经验后机会更多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