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生法 c面生长 老外都这么干
請問一下您知道其中的優缺點嗎? 或是產能部份的差別...感謝囉
請問一下您知道其中的優缺點嗎? 或是產能部份的差別...感謝囉
泡生,C面 ,玩呢,真的是在玩,唉
泡生法C面生长,改天有空我也玩玩看。
出来的晶体模样基本是一样的,没啥区别;
有水平的人肉眼就能发现问题,一般情况下要通过仪器啥的才能发现与A的区别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11-6-17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出来的晶体模样基本是一样的,没啥区别;
有水平的人肉眼就能发现问题,一般情况下要通过仪器啥的才能发 ...
{:6_143:} 于总说的对,玩过几炉,没一根是单晶的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11-6-17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出来的晶体模样基本是一样的,没啥区别;
有水平的人肉眼就能发现问题,一般情况下要通过仪器啥的才能发 ...
侧面也有小平面吗?应该是没有的吧?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11-6-17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出来的晶体模样基本是一样的,没啥区别;
有水平的人肉眼就能发现问题,一般情况下要通过仪器啥的才能发 ...
长出来是单晶,但质量有问题还是长出来就是多晶?
whitesnake 发表于 2011-6-17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于总说的对,玩过几炉,没一根是单晶的
热场结构一点不变肯定长不出单晶的。如果想泡生长C轴,热场一定要改。
JeffreyWu 发表于 2011-6-25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场结构一点不变肯定长不出单晶的。如果想泡生长C轴,热场一定要改。
哈哈,吴总好像对设备比对工艺更精通啊!请教一下,GT的石墨热场是C\C的还是普通石墨的?
这年头好象是总多了,认识不认识的全糊乱地叫总。我说热场要改也是猜的,我又没玩过长C向,怎知长A向的与长C向的热场要求一定不一样,不过从道理上来讲,长C向与长A向对热区分布的要求应该是有所不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