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6_143:}haha
提供光学设计培训。{:6_143:}
奋战到底!{:6_143:}
需要学习照明设计、成像设计,以及培训的,{:6_143:}可以联系我。
{:6_143:}ding!
业务不少,感谢各位客户支持。呵呵{:6_143:}
新年新气象,祝大家多多发财!{:6_143:}
牛人,不错。帮顶!{:6_143:}
回复 optics123 的帖子
多谢!呵呵
QQ:280523909
请教一问题,渐变焦点镜片轮廓线用圆不行啊?你是用的是什么曲线啊?谢谢
没人购买我的设计吗?现在多焦眼镜巨火!!!{:6_14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