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曲面的数据计算、三维造型,都是我自己写算法、编程计算出来的。 5pI2G
虽然只有一片透镜,但比球面的成像光学设计更麻烦。
传统的成像设计的资料和图片,都比较常见。
以后有机会了再上传。
希望朋友们支持!
传统的成像设计的资料和图片,都比较常见。以后有机会了再上传。希望朋友们支持!
自由曲面是很难做的,
不像成像光学,有软件可以优化。
看来楼主很强大啊。
算法都自己编写的?
帮顶!{:6_143:}
我这边也想做一个有关自由曲面的项目,有机会交流一下。
回复 optics123 的帖子
好的。可以留下联系方式。
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
有没有去浙江的可能要看 你们那边薪金多少了?呵呵
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
我比较趋向于兼职方式的长期合作。如果工作有需要,我会抽空过去那边几趟。
回复 phoenixzqy 的帖子
我靠,都有公司找你了。
要我不?呵呵
回复 optics123 的帖子
你可以联系他们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