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nixzqy 发表于 2011-1-15 14:46:26

自由曲面的数据计算、三维造型,都是我自己写算法、编程计算出来的。 5pI2G
虽然只有一片透镜,但比球面的成像光学设计更麻烦。

phoenixzqy 发表于 2011-1-15 14:47:13

传统的成像设计的资料和图片,都比较常见。
以后有机会了再上传。
希望朋友们支持!

phoenixzqy 发表于 2011-1-15 15:05:48

传统的成像设计的资料和图片,都比较常见。以后有机会了再上传。希望朋友们支持!

optics123 发表于 2011-1-16 10:42:29

自由曲面是很难做的,

optics123 发表于 2011-1-16 10:42:39

不像成像光学,有软件可以优化。

optics123 发表于 2011-1-16 10:42:58

看来楼主很强大啊。
算法都自己编写的?

optics123 发表于 2011-1-16 10:43:34

帮顶!{:6_143:}
我这边也想做一个有关自由曲面的项目,有机会交流一下。

phoenixzqy 发表于 2011-1-16 13:33:53

回复 optics123 的帖子

好的。可以留下联系方式。

phoenixzqy 发表于 2011-1-17 19:04:37

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

有没有去浙江的可能要看 你们那边薪金多少了?呵呵


phoenixzqy 发表于 2011-1-17 19:04:57

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


我比较趋向于兼职方式的长期合作。如果工作有需要,我会抽空过去那边几趟。

optics123 发表于 2011-1-17 19:23:54

回复 phoenixzqy 的帖子

我靠,都有公司找你了。

要我不?呵呵

phoenixzqy 发表于 2011-1-17 22:36:59

回复 optics123 的帖子

你可以联系他们呵呵
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光学设计--上海子在川上光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