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bbs.oecr.com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6/09/231357qqa56k80qox9xxgw.jpg
瓶口裂纹检测系统拍出的照片。
有人需要吗?qq:280523909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呵呵
难道就木有人需要吗?呵呵
{:6_143:}!!!!!!!!!!!!
最近很忙吧!呵呵
optics123 发表于 2011-6-19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近很忙吧!呵呵
还好了,呵呵。
最近做了一个用于牙科照明的,挺好玩的。呵呵 和车灯比较类似。
http://bbs.oecr.com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6/24/010540ov2ias2r2ccoxbzf.jpg
类似于车灯原理的一种反射罩设计。
http://bbs.oecr.com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6/24/010546a1qejnl6q00ez80v.jpg
获得的照度图。
呵呵,反射罩够炫吧!
没人理我》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