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tracepro和zemax培训!
楼主很强大啊~ 你现在是自由职业么?感觉你很自在的。接各种活。不固定公司似的。呵呵
leileiguai 发表于 2011-8-8 2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很强大啊~ 你现在是自由职业么?感觉你很自在的。接各种活。不固定公司似的。呵呵
呵呵 比较喜欢光学设计,有活就接啊 呵呵
http://bbs.oecr.com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8/24/2301491gcff1i9sgw7v3yc.jpg
I am back!
有需要光学设计的可以联系我。qq:280523909, email:phoenixzqy@163.com
I am back!280523909
呵呵 {:6_143:}
现在光电工程师论坛网速好慢啊!
这网速也忒慢了。没光行天下快啊
{:6_143:} 有设计需求可以联系我,包你满意。呵呵
{:6_14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