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尼希目镜!
http://www.opticsky.cn/read-htm-tid-49256.html
你的macros应用总结没?大家都等着呢!{:6_154:}
回复 optics123 的帖子
最近比较忙,总结了一些。过几天发几个macros生成的3D结构。
回复 phoenixzqy 的帖子
赶紧写啊,兄弟们都等不及了。
回复 optics123 的帖子
别着急吗!英文的说明书,我得先翻译一下,再结合实例讲一下应用。
大大的一个人才··这里有大把好企业··可以去看看的··http://op.baidajob.com/
回复 sinychen 的帖子
呵呵,多谢了~!!!
{:6_143:}!!!!!!!!!!!
{:6_143:}!!!!!!!!!!!
最近做了一个 瓶盖裂纹 检测系统设计,利用反射镜和ccd相机,实现对瓶口的成像。
有需要的可以找我!!
phoenixzqy 发表于 2011-1-14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
说一下多焦点眼镜吧。自由曲面我比较拿手。
http://bbs.oecr.com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6/09/2313590uug81h81ud08c9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