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ong_nine 发表于 2008-8-31 20:12:07

恭喜恭喜,在广东注意安全

haiqingwu 发表于 2008-8-31 20:57:02

回复 10# zyinhh 的帖子

也可能是我没碰到素质高的二级学院的学生。

my_phybook 发表于 2008-9-1 20:27:32

其实光电类在广东也就深圳最多、珠海、中山有几个,在这行业里就这么几个熟悉的公司,想以前我几乎把光电类的公司面试完了,奥康也去过,几多欢喜几多愁啊,恭喜楼主,中山的安全不咋的,给我的映像就是摩托车太多了。

vincent_liu 发表于 2008-9-3 20:46:07

回复 51# haiqingwu 的帖子

不是你没碰到,是没有,那个学校二级学院都一样

workhard 发表于 2008-9-4 13:50:47

恭喜LZ已经找到工作。好好工作,要体现自己的价值,在工作中要找到一种成就感,这样你才会觉得有一份工作是快乐的。

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-1-20 13:49:45
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找份工作怎么就那么难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