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37# wa_jk 的帖子
您说的很对,我举双手赞成,您刚才提到"介绍",我大学的同学凡是工作稍好的,基本都是家里人找的,当然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.我硕士毕业一直在找工作,现在都失望了,我的家人开始找各种渠道,虽然我心里面一直不平衡,总是想空降兵我可不想当,不如去考博,怎么说也是靠自己的本事.可以嘗試考慮
我在深圳寶安如果有意願可以試試
0755-33660588分機201程生
新燁光學
liuhk9603@126.com
[ 本帖最后由 liuhk 于 2008-8-2 17:52 编辑 ]
37楼说的太好了!
支持你的看法及說法確實如您所說的
更是同意你"你需要做的是让对方相信聘用你值得,而不是聘用你很便宜。"這句話
[ 本帖最后由 liuhk 于 2008-8-2 17:50 编辑 ] 楼主的心情理解,楼主有点饥不择食,我想有点进入误区了。应聘中除了已定的硬件外,我想合理的自信是最重要的。公司用硕士的标准是5000的话不会因为你要2000就用你,所以你不能说我要的钱少,这样反而觉得你对自己没有信心。所以该要多少还是要多少,如果你要的多了,公司会说比公司标准高了,这时你要表示可以接受,但要加一些附加条件,比如要学习机会。总之要挺住。 还有面试是需要准备的 楼住你找不到好工作,是因为你不会说假话,给你的简历加点修饰,如果你要找搞技术方面的工作,难度有点大,原因是你是女生,就我在研发部混了几年经验,我们的总监遇上女生的求职全都砍掉,原因就是她们是女生;建议你选择人力资源部,虽然你没有经验,可你也可以说说假话,先就职之后在学习吧,好运! 其实企业也是考虑的东西多,但终究是从实际出发,现实生活中,事与愿违的事太多拉,坚持下去,一定能成功,今天找不到好工作,明天找不到好工作,后天一定会找到好工作。
等你找到好工作后 一定要上来留言,很多人在关注你 说什么呢,为了以后工作好找,能找到好工作,好好踏实的刻苦几年吧,别抱怨教育,因为改变它靠个人的力量不现实。个人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认真学习,说句俗话:机会永远偏爱有准备的人,不是偏爱准备迎接机会的人,而是那些能够胜任机会的人。我也经历过学业、工作挫折,但拼命努力了两年我的人生之路完全变了,也有信心了。等你拼搏之后就会体会到了,抱怨只能让自己更灰心。人生是有好多转折点的,只要你能把握好几个,也是能够得到你想要的未来的。 原帖由 huup3000 于 2008-8-7 17:14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住你找不到好工作,是因为你不会说假话,给你的简历加点修饰,如果你要找搞技术方面的工作,难度有点大,原因是你是女生,就我在研发部混了几年经验,我们的总监遇上女生的求职全都砍掉,原因就是她们是女生;建议你选择人力 ...
反对,找工作应该靠实力,说假话怎么可以?? lz.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工作的话请将简历发给我一份
li.yom@hotmail.com
注意:
不要过分修饰你的简历
着重讲一下你在学校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(如果有)
另外我不希望看到你成为37楼仁兄所说的情况,至少1-2年时间内(37楼的话你自己可以先看下)
在你离开的这家公司里你学到了什么,虽然它已经倒闭了
我们公司不在珠海,但是没有问题的话也可以视频面试 好紧张,我和你一个学校,一个专业,一个方向。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导师。现在的学校,害了好多人。 谢谢大家的关注,我已经找到工作了,在广东中山,离珠海不远,奥康光通,还可以吧,终于有了安身的地方,呵呵,上班十天了,谢谢大家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