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0999
发表于 2007-12-10 18:51:57
扬帆上不了网了? so bad:(
笑舞人生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10:29
啊,管理员都有马甲呀!还整个马甲不累吗?:L
还是我乖,没有马甲
笑舞人生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11:04
新人新上任,我先学习一下咋管理水区,不当之处各位要帮忙哟!
hx0999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22:36
回复 #18 笑舞人生 的帖子
帖子操作很简单:
编辑 删除 加入精华 关闭 置顶 合并提升 下沉 移动
版务工作主要是这些了, 试下就会了。
笑舞人生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30:00
这些我都会的,以前在其他论坛也当过版版滴,嘻嘻
hx0999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52:36
回复 #20 笑舞人生 的帖子
我禁不住对范范肃然起敬了,
慧眼识人阿~~
笑舞人生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09:24
哈哈,那当然,范范有慧眼嘛,我在哪个论坛都是风云人物来的
hx0999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27:52
这看起来对你说来不是难事。
笑舞人生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59:31
当然不是难事呀,不就1000贴嘛,小CASE啦
笑舞人生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59:59
看样子,这个星期我就可以挂牌牌咯,HOHO
starliu2006
发表于 2007-12-11 12:57:38
年底工作很忙的~~~~~~
很多事情要做了,也没以前有时间了~~~~~~~`
笑舞人生
发表于 2007-12-11 13:04:04
为了那个牌牌,再没有时间,这个星期我也会顶到1000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