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07-12-4 14:29:19

论坛的管理成本

发现维护论坛的基本运作真的很费时间。

hx0999 发表于 2007-12-4 15:04:31

后台的设置操作可能费时些,
版面内的帖子操作就简单多了。
看看管理统计, 可以发现:个别版主一个月的管理量为零。

yuki 发表于 2007-12-4 17:27:22

呵呵,是啊,所以大家都要多费点心拉..年底拉..工作都怪忙滴 ,...嘿嘿..我已经有几天没上来拉..惭愧哦...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12-5 09:05:46

本来打算发个新帖子,向乏味道歉的, 既然有了这个帖子, 就在这里向乏味道歉了,
很抱歉, 给你带来这么多的麻烦...

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处理明白的,结果还是需要你来帮忙... 无意中给你添了很多麻烦..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2-6 17:43:26

我好可怜哦。我现在在某个校园里,不能上oecr啊。奇怪的限制.还不能上国外的网站.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2-6 19:42:42

能上163,chinaren,sina,sohu等.其他好多论坛和国外网站都上不了哦。郁闷着呢。

update 发表于 2007-12-7 09:39:25

和谐社会的需要。

网络建设需要自己努力。

我办公室的网络路由是我自己从家带的。

网线是我自己夹的。

连电信的星空极速都是我破解的。。。

乏味 发表于 2007-12-7 12:36:58

下周一出差至元旦以后,大家对表现不好的ID直接删除并删除所发帖哦。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12-7 13:03:07

原帖由 update 于 2007-12-7 09:39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谐社会的需要。

网络建设需要自己努力。

我办公室的网络路由是我自己从家带的。

网线是我自己夹的。

连电信的星空极速都是我破解的。。。


那你也太厉害了,佩服! 

乏味 发表于 2007-12-7 13:26:34

嗯。

一般一般。

update是我的马甲。。。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2-9 17:09:27

我也要马甲....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2-9 17:09:58

大家好。想死大家了。呵呵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论坛的管理成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