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12-11 14:13:48

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-12-11 12:57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年底工作很忙的~~~~~~
很多事情要做了,也没以前有时间了~~~~~~~`


真的好久没有看到你了,

太忙了吧〉?

抽空经常来论坛看看,我们都想你了~~

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-12-11 14:21:35

其实到年底了,大家都比较忙,没有那么多时间灌水了

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-12-13 12:36:19

哈哈,谢谢范范如此看重我哟
我会将灌水进行到底的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论坛的管理成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