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乏味

论坛的管理成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0 18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帆上不了网了? so bad:(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管理员都有马甲呀!还整个马甲不累吗?
还是我乖,没有马甲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新上任,我先学习一下咋管理水区,不当之处各位要帮忙哟!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8 笑舞人生 的帖子

帖子操作很简单:

编辑 删除 加入精华 关闭 置顶 合并  提升 下沉 移动

版务工作主要是这些了, 试下就会了。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我都会的,以前在其他论坛也当过版版滴,嘻嘻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0 笑舞人生 的帖子

我禁不住对范范肃然起敬了,
慧眼识人阿~~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当然,范范有慧眼嘛,我在哪个论坛都是风云人物来的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看起来对你说来不是难事。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不是难事呀,不就1000贴嘛,小CASE啦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,这个星期我就可以挂牌牌咯,HOHO
发表于 2007-12-11 12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工作很忙的~~~~~~
很多事情要做了,也没以前有时间了~~~~~~~`
发表于 2007-12-11 13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那个牌牌,再没有时间,这个星期我也会顶到1000去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