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502 发表于 2007-11-14 12:36:32

444444

有的话,请联系我.

ccc502 发表于 2007-11-15 20:26:53

设备成本高

设备成本套高

ccc502 发表于 2007-11-15 20:27:28

ewthb

施工吧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7-11-16 15:59:27

Joshua.Xia 发表于 2007-11-16 22:42:13

资料补充:蓝晶已经拥有相当规模,主要生产2寸衬底毛坯,年产能10-15万片左右,主要销往台湾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扬州华夏,已经进入具体实施,准备量产,生产的是整锭的晶坯,后续还没有?

天力晶体 发表于 2007-12-6 15:41:41

小弟公司是火焰法生产蓝宝石单晶体的,月产15吨,也可以供应用于提拉法的材料,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多交流相关课题。衷心希望中国蓝宝石产业可以做大作做强

[ 本帖最后由 天力晶体 于 2007-12-6 15:44 编辑 ]

whitesnake 发表于 2007-12-6 19:49:15

回复 #42 天力晶体 的帖子

天力价格便宜,量又足,我们一直用它

whitesnake 发表于 2007-12-6 19:52:18

回复 #41 Joshua.Xia 的帖子

老兄为啥都打问号,莫非对他们的情况有疑问?

天力晶体 发表于 2007-12-6 20:58:47

呵呵
whitesnake
你是哪家公司的?

蛛蛛111 发表于 2007-12-6 23:43:34

原帖由 天力晶体 于 2007-12-6 15:41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弟公司是火焰法生产蓝宝石单晶体的,月产15吨,也可以供应用于提拉法的材料,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多交流相关课题。衷心希望中国蓝宝石产业可以做大作做强
火焰法的蓝宝石用的粉料的纯度是不是不高啊,听说只有99.7%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
Sibo 发表于 2007-12-11 19:15:00

相信再过一两年我们国内肯定有几家冒出头来
虽然现在好像还没有大批量量产的
但是这麽多家单位在做一定会有成果的

666666 发表于 2007-12-16 22:17:39

成都东骏

成都东骏已经有生产线了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蓝宝石项目国内状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