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4444
有的话,请联系我.设备成本高
设备成本套高ewthb
施工吧 资料补充:蓝晶已经拥有相当规模,主要生产2寸衬底毛坯,年产能10-15万片左右,主要销往台湾?扬州华夏,已经进入具体实施,准备量产,生产的是整锭的晶坯,后续还没有? 小弟公司是火焰法生产蓝宝石单晶体的,月产15吨,也可以供应用于提拉法的材料,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多交流相关课题。衷心希望中国蓝宝石产业可以做大作做强
[ 本帖最后由 天力晶体 于 2007-12-6 15:44 编辑 ]
回复 #42 天力晶体 的帖子
天力价格便宜,量又足,我们一直用它回复 #41 Joshua.Xia 的帖子
老兄为啥都打问号,莫非对他们的情况有疑问? 呵呵whitesnake
你是哪家公司的? 原帖由 天力晶体 于 2007-12-6 15:41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弟公司是火焰法生产蓝宝石单晶体的,月产15吨,也可以供应用于提拉法的材料,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多交流相关课题。衷心希望中国蓝宝石产业可以做大作做强
火焰法的蓝宝石用的粉料的纯度是不是不高啊,听说只有99.7%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相信再过一两年我们国内肯定有几家冒出头来
虽然现在好像还没有大批量量产的
但是这麽多家单位在做一定会有成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