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有一家做蓝宝石抛光的
时代将老帖都翻出来了,现在的宝石很火
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54:}{:6_154:}{:6_154:}
火 火 火
终于看见春天了,但愿每一家参与其中的公司都可以满载而归!!!
LZ很全面{:6_143:}
2007年的帖子太老了,时过境迁啊!2010-2011最火的时候,没有相关的信息吗?
回复 xtal 的帖子
感觉楼主的信息有点过时吧。
回复 tongyan731 的帖子
呵呵
是啊, 那是 2009 年回覆的!
2007年到现在翻天覆地的变化啊。我们为日、韩、美、俄、台湾地区的蓝宝石长晶企业供长晶炉的相关钼、钨材料及部品,感觉每家的技术工艺都不尽相同啊。
新入行,学习!
{:6_141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7-10-20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玩意就是烧钱的啊,现在好像有个说法,有钱人专买跌停的股票,不过我看还是不行,玩蓝宝石的才叫有钱人
顶{:6_143:}
{:6_14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