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Joshua.Xia

蓝宝石项目国内状况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4 12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444444

有的话,请联系我.
发表于 2007-11-15 20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设备成本高

设备成本套高
发表于 2007-11-15 20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ewthb

施工吧
发表于 2007-11-16 15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6 22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料补充:蓝晶已经拥有相当规模,主要生产2寸衬底毛坯,年产能10-15万片左右,主要销往台湾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扬州华夏,已经进入具体实施,准备量产,生产的是整锭的晶坯,后续还没有?
发表于 2007-12-6 15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公司是火焰法生产蓝宝石单晶体的,月产15吨,也可以供应用于提拉法的材料,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多交流相关课题。衷心希望中国蓝宝石产业可以做大作做强

[ 本帖最后由 天力晶体 于 2007-12-6 15:44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2-6 19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2 天力晶体 的帖子

天力价格便宜,量又足,我们一直用它
发表于 2007-12-6 19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1 Joshua.Xia 的帖子

老兄为啥都打问号,莫非对他们的情况有疑问?
发表于 2007-12-6 20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whitesnake
你是哪家公司的?
发表于 2007-12-6 23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力晶体 于 2007-12-6 15:41 发表
小弟公司是火焰法生产蓝宝石单晶体的,月产15吨,也可以供应用于提拉法的材料,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多交流相关课题。衷心希望中国蓝宝石产业可以做大作做强

火焰法的蓝宝石用的粉料的纯度是不是不高啊,听说只有99.7%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发表于 2007-12-11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信再过一两年我们国内肯定有几家冒出头来
虽然现在好像还没有大批量量产的
但是这麽多家单位在做一定会有成果的
发表于 2007-12-16 2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成都东骏

成都东骏已经有生产线了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