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
发表于 2008-9-26 20:06:42
也是呀,我现在出口个10只棒,Fedex就不取了,所以我现在只能2只一次哈哈
xiaophai
发表于 2008-10-4 03:55:52
8错
这个东西不错。我在这方面是外行,看看热闹吧。
ntschina
发表于 2008-12-25 16:35:21
漂亮. 支持下。 刚刚涉足这个领域,我是做研磨抛光设备的。长知识了。
ttphead
发表于 2008-12-26 08:47:54
好大,不错不错
早日产业化:)
bonnie_cheng
发表于 2009-1-6 10:06:42
版主是哈工大的吧,棒子都出口了啊?不错不错~
bjavfvip
发表于 2010-11-8 18:17:32
不错
kingsbao
发表于 2010-11-11 14:53:26
我是外行!不过也长见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