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号称蓝宝石专家真多,做出来合格怎么就没有,笑死人
上光不怎么样人家还能搞起来生产线,不知道各位专家是不是很不平衡,我的搞那么大那么好缺没出路???
上光所的生产线在01年就有了,就是中科嘉浦,但是好像只维持了3年,现在的是华夏吗?希望能走的更远不做第二个嘉浦........
现在蓝宝石是不是在LED上最赚钱呀
请问于总,国内蓝宝石市场主要是LED还是窗口还是什么
郁闷,写了一大堆法不出去!
简单点:就目前所谓2寸衬底衬底而言,好像应该是窗口赚钱;现在蓝宝石衬底的趋势已经是向4寸发展,而4寸的现在的价格据说是暴利!
俄罗斯的价格是不含税的,而我们的价格是含17点的税,就这一点就差了很多
不含税那就是走私吧??
4寸既然是暴利,那国内哪家能大批量供货
弱水三千 我要一瓢,¥¥¥¥¥¥¥¥¥¥
当然不是走私,俄罗斯报的是离岸价格
于总,那现在进口俄罗斯的蓝宝石是不是要交关税呀,难怪价格很高啊,暴利也
谁买谁交啊,数量少的话,比如一个小包什么的,也可以逃过的,以样品名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