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 发表于 2008-9-17 16:22:47

这说明还是有识货的老板哈哈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8-9-17 16:28:33

但是他们的材料不能用作光学级,云南蓝晶老板的一个挺好的朋友一直搞光学蓝宝石加工的,做过几次都不能用

现在光学可比衬底价钱好啊

蛛蛛111 发表于 2008-9-18 16:32:59

原帖由 Daniel-Yuee 于 2008-9-17 16:28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但是他们的材料不能用作光学级,云南蓝晶老板的一个挺好的朋友一直搞光学蓝宝石加工的,做过几次都不能用

现在光学可比衬底价钱好啊
为什么能做衬底的东西不能做光学级的材料呢?问题出在哪里??

kaka 发表于 2008-9-22 11:21:41

衬底的东西不是那么好做,要不人家重庆也不会引进美国货哈哈

aaronzhou 发表于 2008-9-22 13:13:15

好强啊,不错不错
佩服......

kaka 发表于 2008-9-23 21:27:08

灌水的能力很强,尽情得瑟

蓝可狄光 发表于 2008-9-23 22:57:56

于先生,巨化的 泡生发转让的如何,有没有人接手阿?

kaka 发表于 2008-9-24 09:40:26

巨化为什么转让呀,俄罗斯的技术不行了吗,可以换换美国的技术吗,看来LED这块肥肉还是不好吃的哦

kaka 发表于 2008-9-24 09:43:56

不知道重庆搞了多少台炉子,知道的来喊下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8-9-24 15:21:55

原帖由 蓝可狄光 于 2008-9-23 22:57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于先生,巨化的 泡生发转让的如何,有没有人接手阿?


没听说有这么回事情,我休息,没有上班!

不知道您从哪儿听说的事情!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8-9-24 15:29:20

原帖由 kaka 于 2008-9-24 09:40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巨化为什么转让呀,俄罗斯的技术不行了吗,可以换换美国的技术吗,看来LED这块肥肉还是不好吃的哦

美国什么技术?给吗?
如果是热交换,那就跟我一样了:梦游!

kaka 发表于 2008-9-24 17:39:43

重庆买的那个美国技术啊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超级蓝宝石,先发两张倩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