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seeking 发表于 2008-4-30 10:07:29

原帖由 Daniel-Yuee 于 2007-8-19 16:09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哪儿听说的这些啊?


Honeywell应该以CZ为主
京瓷以EFG为主

bryanhehh 发表于 2008-8-20 10:47:52

原帖由 Daniel-Yuee 于 2007-8-19 16:09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哪儿听说的这些啊?

Honeywell公司和日本的Kyocera 采用热交换?
Honeywell CZ
Kyocera EFG

kaka 发表于 2008-8-20 13:46:05

又是蓝宝石问题啊,谁去Honeywell 参观的出来证明下

CD_LYS 发表于 2008-8-25 14:24:24
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kaka 发表于 2008-8-29 20:50:45

有钱就能搞,谁想搞找我,正宗俄罗斯KyropoulosSapphiretech转让,并代理俄罗斯产LED Sapphire基片

CD_LYS 发表于 2008-9-2 11:13:26

楼上的什么时候开始代理宝石产品了?

zhwl8609 发表于 2008-9-6 10:55:23

仅供参考

听说扬州生产的蓝宝石也不错啊,下降法生长的,应该很有前途啊.

Joshua.Xia 发表于 2008-9-6 13:07:32

扬州蓝宝石?不怎么看好!光机所技术而已,虽然拿过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,但是到目前为止好像爱很难提供光学级产品。

还望楼上的仔细介绍下,目前的状况。

kaka 发表于 2008-9-7 19:01:20

原帖由 Joshua.Xia 于 2008-9-6 13:07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扬州蓝宝石?不怎么看好!光机所技术而已,虽然拿过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,但是到目前为止好像爱很难提供光学级产品。

还望楼上的仔细介绍下,目前的状况。
我会通知扬州那边,让他们来我们论坛物色这方面的专家。如果有牛比本事的联系我,15万美金聘请。

Joshua.Xia 发表于 2008-9-7 20:00:20

原帖由 kaka 于 2008-9-7 19:01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我会通知扬州那边,让他们来我们论坛物色这方面的专家。如果有牛比本事的联系我,15万美金聘请。

行与不行是有客户说了算的,当年的中科嘉浦为什么倒下了呢?

2006年还曾经有台湾商人找徐老板谈过合作的事情,徐老板自己都承认还是存在一些问题,当然也许现在解决了、没问题了,希望如此!

[ 本帖最后由 Joshua.Xia 于 2008-9-7 20:08 编辑 ]

kaka 发表于 2008-9-17 15:20:54

至少现在扬州还有条国产的生产线:lol :lol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8-9-17 15:50:42

云南也国产线:lol :lol :lol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超级蓝宝石,先发两张倩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