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行业是不怎么滴!!{:3_101:}
我也是导师问我对光学哪方面感兴趣,马上确定方向,可选的只有光电检测和全息两方面,问问各位前辈,哪方面就业好啊
不会一辈子搞技术的
想更高的发展
都是走向管理
个人意见~~~
kobe.huang 发表于 2008-8-14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中国正经搞光学的公司,99%都是小pp那摸大的公司,小pp那么大的公司,搞管理的都是给的民工待遇,没技术根本站不住脚。ps老板除外。搞管理有前途的公司,才懒得管你学什么出身。
我才大二,一无所知啊!
弱弱的问下 光显示是哪个方向的??
现在各行各业就业都难
未来是网络信息的世界
支持光仪,本人现在就在光仪,但效益不怎么样,加油!
漂亮!!!!!真是非常的好啊
每一个行业都缺少精英,所以你只要学好就行,光电行业,每个方面都有前途。。。。
呵呵是从一块钱的产值增长到十块钱吧 要是涨到一万块 还是涨了一万倍呢 o(∩_∩)o...
看看学习学习,不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