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bili
发表于 2007-8-15 16:14:04
没错,复合型人才嘛。其实做光显示还是不错的
calorie10
发表于 2007-8-15 21:46:02
光通讯应该是不错的哟
oooptics
发表于 2007-8-21 15:13:32
不好说,学得好都有机会
angelyuanfan
发表于 2007-9-4 23:57:54
红外探测和激光都很好啊!我也是今年考研,专业也是光学工程!
yexk
发表于 2007-9-17 14:57:36
光通信,光网络,光电子技术方向
这么好啊
starliu2006
发表于 2007-9-18 10:31:40
光通讯也好~`
my_george
发表于 2007-9-23 10:05:23
偶搞光通信的力顶光通信 呵呵
最ai~think
发表于 2007-10-17 20:26:33
sunnyhk
发表于 2007-10-18 12:20:21
行行出状元,选自己喜欢的,好好干就行.就算磨镜片,只要你做得比别人好,就能赚钱.
双水
发表于 2007-10-22 13:22:17
激光,光通信,镀膜都是很有前景的。
tga
发表于 2007-10-29 00:57:41
回复 #19 激光天使 的帖子
你哪个公司??????????????
700325
发表于 2007-11-1 13:52:30
光学知识不光是课本上的,实践的积累很重要,选择很主要,勤奋努力工作更重要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