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光学小子

[交流] [求助]光学专业哪几个方向比较热门,就业形式好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8 09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光行业是不怎么滴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8 13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导师问我对光学哪方面感兴趣,马上确定方向,可选的只有光电检测和全息两方面,问问各位前辈,哪方面就业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8 22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一辈子搞技术的
想更高的发展
都是走向管理

个人意见~~~
kobe.huang 发表于 2008-8-14 12:18

在中国正经搞光学的公司,99%都是小pp那摸大的公司,小pp那么大的公司,搞管理的都是给的民工待遇,没技术根本站不住脚。ps老板除外。搞管理有前途的公司,才懒得管你学什么出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18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大二,一无所知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5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的问下 光显示  是哪个方向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8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各行各业就业都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4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来是网络  信息的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7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光仪,本人现在就在光仪,但效益不怎么样,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2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!!!!真是非常的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11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个行业都缺少精英,所以你只要学好就行,光电行业,每个方面都有前途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3 21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是从一块钱的产值增长到十块钱吧 要是涨到一万块 还是涨了一万倍呢 o(∩_∩)o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0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学习学习,不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