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伏和LED这两个方向不错!
感觉个个都有它的趋势··
都是硕士吗 本科毕业的可以不?
donliu 发表于 2007-6-25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光学哪个方向就业都不理想,还是改行吧.
呃 为什么这么说呢??
beyond1987212 发表于 2011-3-2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离开了电,光什么都不是。
说的好 现在只能是光电结合好一些的说
光通信光网络吧
还是光学设计于应用比较好。但还是要会实际的操作
个人认为光学设计比较好
其实行业本身就有局限性,人人都在玩钱,我们这些创造钱的人会不会心里不平衡
小盆友硕士期间选导师选方向 不是这么选的,看来你还不会玩啊{:6_150:}
hx0999 发表于 2007-6-1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学信息处理
光信息处理还比较前卫
个人感觉换专业比较好,光学工程硕士出来也最多只5000,像信号处理,通信,电气等都8K上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