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骏人 发表于 2007-12-8 23:03:06

我看未必。大家都转行了,这个行业还怎么发展啊?再说现在就业本来就难。待遇问题每个公司都不一样。相对各地的消费水平不一样,工资的净值也不样满。

东骏人 发表于 2007-12-8 23:08:35

回复 #44 wdl 的帖子

同意44楼的说法。我也是209所的。不过是生产上的。兴会

iofuturelin 发表于 2007-12-21 18:40:44

寒窗苦读10年激光,就这么点钱啊?

真是不甘心啊?中国现在市场就是这样,咳,你会又怎么样,你能有怎么样?我只要最基础的,失败阿

trystar 发表于 2008-1-21 16:55:15

看看大家的情绪怎么都有些沮丧呢?光学在中国还是初级阶段,大家要对中国的光学有信心啊,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!工资会越来越高的:)

guminggpy 发表于 2008-2-14 09:10:00

俺也是打杂的啊!
唉,可怜啊!

annespring 发表于 2008-2-17 09:30:59

原帖由 冷影 于 2007-7-31 19:21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做激光加工编程的,才1000多,不过我们这的操作工可以拿到3000-4000
你还不如去当操作工好了

郁闷 发表于 2008-2-17 19:30:49

回复 #46 再也不能这样 的帖子

我个人认为会是的
比如很多高科技的产业
最后都会走到那么一天的
市场的作用嘛
比如飞机、软件等

呵呵

郁闷 发表于 2008-2-17 19:32:06

回复 #55 annespring 的帖子

j就像很多人说的
现在的人们是做着白领的工作
过着民工的生活
甚至不如民工
呵呵

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-2-18 09:04:36

唉   有点悲哀啊~~~~~心里好冷啊~~~~~~~~~~~~~~~``

郁闷 发表于 2008-2-18 21:29:36

原帖由 ly33854978 于 2008-2-18 09:04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唉   有点悲哀啊~~~~~心里好冷啊~~~~~~~~~~~~~~~``

确实是冷啊
呵呵
不过就像楼上仁兄说的
实力是吃饭的法宝
好好努力应该有很好的待遇的吧

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-2-19 09:47:26

wwgsyz 发表于 2008-2-22 16:56:40

原帖由 wdl 于 2007-11-24 10:33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今年硕士毕业,在研究所(209所)搞军用激光的,本想转行,后来去上海那逛了一圈,觉得激光大有前途,工业加工医疗等等的小公司一堆一堆的,激光应用是一个朝阳产业,本世纪第四大发明不是说着玩的,激光器 ...
我现在是研一物理电子学专业的,选择的是激光技术的方向。看了这位大哥的发言,热血沸腾啊!!!努力学好专业技术,以后出来怎么也能混口饭吃吧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