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冷影 于 2007-7-31 19:21 发表 我是做激光加工编程的,才1000多,不过我们这的操作工可以拿到3000-4000
原帖由 ly33854978 于 2008-2-18 09:04 发表 唉 有点悲哀啊~~~~~心里好冷啊~~~~~~~~~~~~~~~``
原帖由 wdl 于 2007-11-24 10:33 发表 我是今年硕士毕业,在研究所(209所)搞军用激光的,本想转行,后来去上海那逛了一圈,觉得激光大有前途,工业加工医疗等等的小公司一堆一堆的,激光应用是一个朝阳产业,本世纪第四大发明不是说着玩的,激光器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