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ngzg 发表于 2007-9-18 23:11:50

我是搞激光的,车床那些都会用.明年硕士毕业,需要不?

Charliesheng 发表于 2007-9-19 15:08:54

严重同意17楼观点。。。

应该专人专用。。。发挥所长。。
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,应该让他们的梦得以延伸。。。。
让专人更专。。。其实这对于企业的长久发展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,除非一个公司只想存活几年,那最好就别这样了。。。因为专人专用,养的人必然就多,如果只打算存活几年,那无异是一种浪费——老板的金钱浪费和专业人才的到最后还是不专的双重浪费!!!!

Austin07 发表于 2007-9-25 10:47:59

怎么都那么高呢,.我才那么一点

ansuntt 发表于 2007-9-25 13:45:05

激光应用这行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

hitpig 发表于 2007-10-9 14:36:49

小米十步枪 发表于 2007-10-18 14:32:31

都好高啊!我们这好低的~~~

xukingso 发表于 2007-10-25 20:59:35

我是搞激光的,这个行业不好,想转行了!

penhh163com 发表于 2007-10-26 13:20:51

我是销售激光半导体产品的,有机会的话找我,可以让你们赚些小钱

销售OSRAM的半导体激光器件.
SPLPL90
SPLPL90-0
SPLPL90-3
SPL2F81-2S
SPLLG81

hymould 发表于 2007-11-3 08:48:45

在机械行业混了几年,想转到激光行业工资高些,不升反降了,晕~~~~

绝缘半导体 发表于 2007-11-6 16:16:14

做激光器的就业面又说的那么窄吗,事在人为吗,还是要看能力滴!!!!

yi6666hui 发表于 2007-11-6 19:45:04

哭了,

sun2925 发表于 2007-11-7 10:55:58

国内现状就是需要全才,什么都能干最好.悲哀啊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?